我院举办2021级博士新生见面会

2021年09月08日   作者:高峰涛 赵婷   点击:[]

2021年9月8日下午,我院2021级博士新生见面会在曲江校区综合楼1612会议室举行。博士生辅导员赵婷、博士生班长韩宇超、博士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高峰涛和全体21级博士新生参与会议。会议由韩宇超主持。

首先,博士生辅导员赵婷对博士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疫情防控、奖助学金、职业规划等学生工作进行了说明。随后,14位博士新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未来的学习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之后,博士生班长韩宇超、博士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高峰涛分别针对博士生日常管理和党建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最后,辅导员赵婷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自己读博的意义,并强调了读博期间提高个人综合能力的重要性,鼓励博士新生们奋发有为、主动作为、成就理想。

通过这次见面会,2021级博士新生对未来的科研学习和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为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融入新生活、规划好人生目标、度过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博士生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准备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