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13日   作者:魏书妍   点击:[]

9月10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121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魏书妍主持,党校负责人方筱滨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魏书妍总结回顾了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党建工作,并结合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初工作重点要求,对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各支部要认真策划活动方案,积极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系列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党史主题教育,激励励党员们坚定信仰,做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二是认真完成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支部书记、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在培养发展过程要以对党忠诚、高度负责的精神真正担负起培养责任,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三是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根据春季学期政治巡察组反馈问题,逐条分析并提出整改,加强组织生活规范化、创新党建活动内容形式、提升支部工作质量。

会议最后,方筱滨就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培训以及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党员的培训方案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思想动态摸排暨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级博士新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