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准备会

2021年09月05日   作者:院办   点击:[]

2021年9月4日,学院在曲江综合教学实验楼1211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准备会,就新形势下持续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贾嵘院长主持。

首先,院长贾嵘就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及开学工作准备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强调要为新学期开好局、定好调做好详细部署。随后,各主管院长对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研究生及学科建设工作,科研工作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并对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顺利,为师生在新学期进行教学科研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会议要求各系(所、中心)周六下午召开系所会议,强调各系要传达开学工作准备会会议精神,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电气工程学院

202194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级博士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隔屏不隔爱、连线更连心”暑期线上家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