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慰问十四运开幕式学生演员

2021年08月10日   作者:孔雪琪、刘骊   点击:[]

为了全力助力十四运的顺利开幕,做好我院十四运开幕式学生演员的各项保障工作,81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虹、院党委副书记王林、学工办主任巩晶骐、院团委书记刘骊、十四运带队教师孔雪琪一行来到曲江校区学生公寓,看望并慰问了我院留校参加十四运开幕式群演学生,为同学们送去了学院的关心和祝福。

李书记代表学院对我院参与十四运开幕式的学生演员表示了慰问和感谢,表扬了同学们勇于克服一切困难、认真完成各项排练任务的精神。李书记指出,参加十四运开幕式表演是一项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各位同学一定要在排练中发扬西理学子的昂扬斗志,为学校和学院争光添彩。另外李书记还强调,现今国内多地出现了本土疫情,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纪律,平时做好个人防护。

随后老师们向学生演员发放了慰问品,传递了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同学们均表示一定不负学院期望,要在十四运开幕式的舞台上展现出西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暑期学科和科研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省“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莅临我院推进科技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