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西安派瑞功率半导体变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1年04月02日   作者:王希   点击:[]

4月1日上午,西安派瑞功率半导体变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剑秋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在曲江综合楼121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纪委副书记李金刚、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贾嵘、党委书记李虹与陆剑秋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同向前教授主持。

贾嵘院长致欢迎词,对陆剑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尹忠刚副院长就学院专业学科布局、师资、科研工作、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学生竞赛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陆剑秋回顾了以往与我校合作历史,高度评价我校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工作。希望此次交流,为双方开展合作提供新的良好机遇,携手并进共创未来打下坚实基础,打开校企合作工作的新局面。

座谈会上,双方就一流专业与一流学科建设进行研讨,并从电气学科重建电力电子器件方向的必要可行性;人才联合培养问题-企业专家进课堂;科研合作与相互支持三个议题作进一步交流。达成合作模式,校企共同发展,实现双方优势互补。

电气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雷锋在我心,校园拂尘行”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