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雷锋在我心,校园拂尘行”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22日   作者:刘骊 郎锐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志愿服务意识,展示电气工程学院新时代青年风采,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3月20日在曲江校区组织开展“雷锋在我心,校园拂尘行”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

活动以“营造良好校园环境”,“打造良好运动环境”,“塑造优美教室环境”等形式开展,学习与生活部组织志愿者对曲江校区校园内公用自行车、公共区域物品进行整理摆放;班长协会组织志愿者对曲江校区足球场、篮球场、乒乓和羽毛球场进行清洁;团委办公室组织志愿者对教8楼、教10楼教室环境卫生进行整理。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电气工程学院师生知行合一,做实笃行的工作作风,提高了我院师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为树立好当代青年学生标杆做出了努力,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西安派瑞功率半导体变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工会举办“科研之花 美丽绽放”创意合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