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导师聘任、培训会

2020年09月09日   作者:王林   点击:[]

2020年9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综合楼1211会议室召开2020级本科生导师聘任、培训会。

学院党委书记、本科生导师领导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李虹,副组长 王林、杨国清,2020级本科生导师和2020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聘任仪式上,学院本科生导师工作领导小组为受聘教师颁发了聘书。

王林副书记结合《西安理工大学本科生导师管理办法》、2020级迎新和新生教育月工作要求对新聘任导师进行了培训。

会议最后由李虹书记总结发言,她要求学院新生导师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我校“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营造“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浓厚氛围,按照本科生导师工作职责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委员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