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委员学习交流会

2020年09月16日   作者:张海   点击:[]

2020年9月1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委员学习交流会在曲江校区综合教学实验楼12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虹书记主持,会议邀请了材料学院材料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田娜、校组织部史妍维、李永阳、邹阿龙参加。

田娜首先分享了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创建国家样板支部的工作历程和经验。她以不忘人才培养初心,牢记树人育人使命出发,从工作目标联系实际,解决教师迫切需求,让教师获得职业幸福感方面,详细介绍了党建+教师成长的党建党务模式,营造了院系立德树人、团结奋进、担当奉献的工作氛围。特别提出党务工作要坚持有思考、有准备、有内容、有总结的四有原则,要联系工作实际,持之以恒付出实践,就一定有成效。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虹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安排了2020年秋季学期学院支部重点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关于加强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拟召开课程思政专题报告会和建设研讨会,解决非思政课教师怎么看和怎么干的问题。按照宣传部学期计划启动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学院积极申报。拟召开学院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委委员,发挥党委的政治引领、监督和决策作用。加强干部联系支部工作,继续推进支部建设、学院宣传文化建设,创新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鼓励以师生结合、专业结合、跨年级整合等方式成立党支部,来解决低年级学生党组织空白点和对学生政治引领弱化问题等。

会上,党支部委员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和实际情况,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不错的想法,为今后开展支部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会上,组织部史妍维、李永阳、邹阿龙三位老师分别就党员培训、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进行了讲解。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暨军训慰问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导师聘任、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