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季短片《无限》正式上线

2020年07月02日   作者:巩晶骐   点击:[]

夏季是相聚,夏季是离别,道一声再见,把在校的美好都珍藏为记忆的宝石。2020毕业季已至,由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策划、指导,学院2020届毕业生朗锐拍摄的毕业短片《无限》于近日在视频门户网站正式上线,作为一份礼物送给广大毕业生们,也祝福毕业生们未来的道路更加宽阔。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czMDQ2Njg4NA==.html?spm=a2h0c.8166622.PhoneSokuUgc_1.dtitle&qq-pf-to=pcqq.c2c


《无限》: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要离开学校,每位同学都会怀念这段美好的时光,怀念校园里每一个曾留下足迹的角落,“你”能认出这些校园中安静的一角吗?

无限,说的是无限可能,说的就是毕业生,希望大家带着母校给予的这份美好记忆,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无限可能。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专业认证申请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西安碑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