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活动

More

我院组织第五轮学科评估研讨会

2020年12月21日   作者:杨磊   点击:[]

2020年12月17日,电气工程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研讨会在电气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长贾嵘教授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学科负责人、部分主要执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嵘院长首先介绍了电气工程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的准备情况,尹忠刚副院长详细汇报了学科评估的具体内容。

本次会议特邀请清华大学杨耕教授到现场进行指导,杨耕教授对评估简况表中材料内容逐一进行了分析,并就部分重要观测点内容呈现的思想和写法与主笔教师进行了充分研讨,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和意见。杨耕教授希望学院进一步凝练学院办学理念,增强办学特色。本次研讨会为我院进一步完善资料准备以及学科建设梳理了思路,具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

注:杨耕,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自动化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力电子学会副理事长,IEEE高级会员,中国电源学会理事,北京电力电子学会理事,Transactions of IEEE on Industry Electronics,Transactions of IEEE on Power Electronics,《中国电工技术学报》、《控制理论与应用》、《中国电机工程学报》、《自动化学报》等学术期刊审稿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上一条:我院特邀李盛涛教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学术年会系列报告-数字经济与大数据产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