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五一”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暨春季学期安全自查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27日   作者:巩晶骐   点击:[]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学生稳定安全工作,传达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神要求,维护“五一”校园的平安稳定,4月27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曲江校区综合楼1211会议室召开“五一”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暨春季学期安全自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林主持,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王林副书记传达了学工部(处)、研工部《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关于各学院开展 2021 年春季学期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

各辅导员分别汇报了自开学以来的安全稳定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建议,分别就学生舆情、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学生思想动态、水电消防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宿舍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研判分析,提出解决思路。

王林副书记在会上强调,“五一”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不可松解,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做到思想清醒、担当作为。学工办一要落实辅导员值班制度,保证信息接收反馈渠道畅通;二要深入学生班级宿舍,准确了解掌握学生实际需求;三要精细化、人性化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维护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会上还就近期安全自查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与布置。会议顺利结束。


上一条:致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的一封感谢信 下一条:我院召开心理案例督导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