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04月21日   作者:许红   点击:[]

西安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于4月7日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举行。

电气工程学院班子全体成员、电气工程学科带头人同向前教授、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与研发副总裁葛世伟、智能研究院电子研究部总监高平、人力资源总监杜楠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林主持。

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贾嵘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强调,校企合作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与企业合作培养,做到与市场接轨,与社会需求结合,学院才能更加高效的培养出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与研发副总裁葛世伟向参会师生介绍了浙江天正电气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行业影响等情况,同时表示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西安理工大学捐资设立“西安理工大学-天正电气奖学金”,旨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进校企合作,激励优秀学子,助力学校人才培养。

在签约环节,贾嵘院长与葛世伟副总裁分别代表西安理工大学和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人才引进等话题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校企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新的契机,对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热烈祝贺电气工程学院在第四十三届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暨微党课作品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