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电气工程学院在第四十三届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21年04月25日   作者:刘骊   点击:[]

2021422日,迎着和煦的春风,西安理工大学第四十三届体育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上,一个个方阵陆续入场,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及教职工方阵作为第四个方阵入场,我院大一同学及教职工组成的两个方阵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激情轩昂,入场之时,鼓声起,电气工程,众志成城,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口号声响破云霄!

此次是电气工程学院作为新成立的学院第一次参加校运动会,老师及同学们都准备充分,赛场上,各项竞赛井然有序的进行,志愿者们也在辛勤的保障着比赛的后勤工作。电气学子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状态迎接挑战, 经过两天的角逐,我院教职工在跳高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在陆地龙舟及60米等项目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我院学生在杠铃深蹲项目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男子1500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在铅球、无级别卧推及引体向上等项目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优异的比赛成绩彰显着电气工程学院师生激昂的热情和不容置疑的实力,23日下午,运动会圆满闭幕。荣誉、责任是比名次和奖杯更珍贵的东西,相信比赛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电气学子们定会在日后的种种挑战中创造更多的辉煌!






上一条:榜样的力量|保研湖南大学,连获国家级奖学金,他就是杨游航!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