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活动

More

德国海德堡大学副校长Vincent Heuveline访问我校

2019年11月14日   作者:   点击:[]

10月29日,德国海德堡大学副校长Vincent Heuveline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刘云贺在校第二接待室接见了来宾。

刘云贺首先对Heuveline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专业学科设置等方面基本情况,并向Heuveline颁发我校客座教授聘书。他希望,两校在已有电气工程学科科研交流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早日取得更加丰富的成果。

Heuveline非常感谢能受邀来访,并非常荣幸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希望今后能在双方科研人员合作基础上逐步深化两校合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气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接见。

撰写:蒋  磊

审核:张志强

编辑:张明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一流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获批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德合作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