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生教育月”系列活动之2021级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1年09月13日   作者:刘晨雪   点击:[]

911-12日,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2021级本科生导师和新生辅导员分别走访新生宿舍,将“安全教育课”和“文明宿舍创建课”带入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新生导师、辅导员与新生进行亲切的交谈,询问和关怀新生入学适应情况,对规范用电、防火安全、文明宿舍创建、疫情防控等事项进行叮嘱,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虽然2021级新生军训推迟举行,但为充分弘扬部队优良作风,加强新生养成教育,新生辅导员专门邀请退伍“老兵”、我院2017级学生张鑫为每个新生班级整理出样板宿舍1间,并向新生强调了内务卫生标准和宿舍管理规范。

此次宿舍走访教育,是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不仅拉近了院领导、辅导员、导师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也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新生的基本情况,对于推动后续学生工作顺利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及内部评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思想动态摸排暨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