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疫情期间返校学生卫生检查

2020年05月13日   作者:何伟同   点击:[]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学校宿舍管理工作部署,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加强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电气工程学院于5月13日下午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虹、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林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工作。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宿舍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叮嘱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做好疫情通和晨、午检上报,佩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宿舍卫生清洁、通风,不互相串门,注意个人防护。

各辅导员检查宿舍时仔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告诉同学们要多关注学校、学院发布的就业信息,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卫生意识,规范了学生行为,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生活及学习氛围,有助于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工会为全院教职工发放防疫口罩 下一条: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