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会分会场

2020年04月30日   作者:刘晓飞、侯贝贝   点击:[]

为了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持续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在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会开展之际,4月30日14:30我院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分会场会议。

电气学院分会场分线下分会场和线上分会场两场。线下分会场在学科1号楼102会议室进行,与会教师有专业负责人、三系一所一中心主任、教学主任、教学科全体,分会场会议由杨国清主持。线上分会场在腾讯会议进行,学院未有上课任务等安排的教师、辅导员等37名教师参会。

在会议中,学院教师首先全程聆听了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校领导对我校本科教学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水电学院等针对线上教学、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刘德安书记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师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确保本科教学工作的有序衔接、无缝衔接,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各系所主任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就学院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任务以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积极献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段建东教授强调要以建设课程教学团队为手段,学院统筹、精准发力,做好做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宋卫章指出应对照国家级一流专业验收标准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等,有方向、有针对性的加强学院本科专业、教学建设。

下一步,学院将认真梳理本科教学年度工作目标,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制定目标明确、可操作、有重点、有亮点、有创新的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计划,持续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上一条: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与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