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师生风采

More

电气工程学院电气192班防疫工作战报

2020年02月19日   作者:   点击:[]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14亿中国人民的心,但也感召着新时代下青年群体的使命与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面对着焦虑与恐惧交织,相伴与我们的是勇气与信心。面对疫情,西安理工大学电气192班的同学们积极行动,用作品鼓舞斗志,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更用责任感和行动力诠释了当代青年的青春正能量!

奔走相告,防范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地开展,西安理工大学电气192班班级内负责对外宣传的小组成员充分利用QQ以及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对新型肺炎的防疫介绍和新闻转载报道,力求更多人更深入的了解近期影响群众生活的疫情的相关知识。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了疫情的相关知识,而且增强了他们对疫情的防范心理。

以艺聚心,迎难而上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现在宅在家中就是“为国贡献”,很想为一线“防疫”的工作者做些什么,但是却不知如何去做。同学们拿起纸笔,“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医者仁心、冲关在前”、“万众一心打好抗击疫情攻坚战”、“武汉加油”……一行行武汉加油的铿锵话语,传递着必胜的决心。

2129D

同心同向,众志成城

2月9日,在电气192班团支书提议与辅导员老师指导下,将团支部校级及院级团日活动所得奖金(600元)尽数捐赠于陕西省红十字会,此提议迅速得到班级成员的全数通过,同学们不约而同的在群里回复“同意捐款,武汉加油!”,班级导师段建东老师也决定个人支付400元支持本班团支部的捐款,电气192班最终捐款1000元。用行动战胜疫情,用温暖迎接春天。

5EA86

2A1B6


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致敬所有一线工作者,医疗工作者们就是全国人民拼搏的动力,全国人民在家中为他们加油,用自己的方式为你们加油。没有哪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哪个春天不会来临。待春来疫去,待春樱烂漫,携侣同赏珞珈花海,携侣共赏江汉绚烂,闲坐东湖起,卧看司门口

加油武汉,我们与你同在。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白衣天使加油!


上一条:惊蛰将至,草木萌动~电气192第十次主题班会 下一条:祖国、荣誉、责任,我是西理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