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史放映室”新学期第一场观影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09月24日   作者:巩晶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深入人心,弘扬新时代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电气工程学院“四史放映室”于9月17日晚在综南326播放电影--《建党伟业》。学院2021级研究生、学生党员和研究生会代表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建党伟业》重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正式建党这十余年时间发生的历史事件,真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时艰辛历程。这是一段无法磨灭的历史记忆,无数革命先辈为其付出了鲜血与热泪,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成为民族振兴的中流砥柱。

通过观看影片,重温中国共产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的崇高信仰,以及为实现崇高信仰而不畏牺牲、英勇奋战的革命历程,使学生们深深地被革命先辈们的爱国精神、奋斗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好时代、好时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下一条:我院1门课程入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百门实验教学应用示范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