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门课程入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百门实验教学应用示范课程”

2021年09月19日   作者:呼梦颖   点击:[]

近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公布了“百门实验教学应用示范课程”立项名单,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段建东、呼梦颖负责的《现场数据与场景驱动的分散式风电并网运行控制虚拟仿真实验》入围2021年实验教学应用示范课程。该课程是陕西省省属高校唯一入围示范课程,曾于2020年认定为首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是在教育部高教司指导下由高等院校、相关企事业单位和专家自愿组成的,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的非盈利社会团体。本次“百门实验教学应用示范课程”评选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发起,旨在发挥优质实验教学课程的应用引领作用,探索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与共享应用。经过课程团队申报、联盟专家评审,从728门国家级一流课程中遴选出96门入围实验教学应用示范课程。

学校将积极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大优质课程资源的开放与共享,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院“四史放映室”新学期第一场观影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讲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