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1年05月06日   作者:姬军鹏、路景杰   点击:[]


4月29日上午,在院领导的部署安排下,院级组织员张兵役、实验中心正副主任及各系所主任带队对我院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电力电子与电机系、电网信息与控制工程系、高压电与绝缘技术研究所的科研实验室,着重检查了科研实验室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基础设备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检查组成员在检查中要求,各系所科研实验室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不断开展实验室安全预防整治,提升实验室用电安全规范、养成人走断电好习惯、营造安全稳定的科研环境;要强化督导检查,对于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落实,杜绝事故发生;要加强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切实保障我院科研实验室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务工作暨迎接巡察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五一”假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