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0年12月14日   作者:魏书妍   点击:[]

 

为总结2020年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12月14日电气工程学院于综合楼121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总结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魏书妍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本学期支部党员发展情况、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概述。随后,魏书妍简单介绍了2020年学生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强调了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与要求,对近期各支部发展学生党员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并对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出工作要求。会议最后,全体党支部书记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坚定了恪尽工作职责的决心。

通过本次总结交流会,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党员的爱国、爱党情怀。

 

 

 

 

上一条:我院团委组织开展“观校史,悟精神,电气学子在行动”团课实践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