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8日   作者:杜培楠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我院在12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书记李虹主持。

李虹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昭示我国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发展阶段,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以观看视频形式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我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文林做了题为《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的辅导报告。陈老师主要从战略意义、战略形势、战略优势、战略方针、战略目标、战略布局、战略任务和战略举措等八个方面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院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上一条:中共西安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宣传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