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力电子与电机系党支部举办理论学习之——教授讲党课

2020年10月15日   作者:安少亮   点击:[]

2020年10月14日下午,电力电子与电机系党支部在曲江校区综南楼1301会议室召开会议,党支委邀请孙向东教授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安少亮主持。

会上,孙向东教授为党员同志讲述了陕西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主要围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等六个方面, 全面深入地讲述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涵。

孙向东教授鼓励党员同志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平,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学生,积极构建和谐融洽、互尊互爱的教育教学氛围,实现师德师风建设的稳步良性发展。孙教授还结合西安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科长久以来的优良教风传统,勉励青年教师坚持提升个人道德品质和业务能力,努力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将个人师德师风建设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一名具有高尚道德情操的大学教师。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结合自身教学与科研体会, 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老师们受益良多, 对良好师德师风的传承和发扬, 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感悟。

此外,会议还对因私出国(境)证照报备、党费缴纳、会议记录、教学科研等规范化要求进行了通报。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团委第一届团学组织纳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