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力电子与电机系党支部召开“三全育人”主题会议

2020年10月02日   作者:安少亮   点击:[]

9月30日,电力电子与电机系党支部在综合楼1211会议室召开了“坚持立德树人,实现三全育人”的主题支部会议。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段建东同志参加了会议讨论。

首先,在电力电子与电机系党支部书记安少亮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三全育人”知识的学习,明确了“三全育人”的出发点是培养人,“三全育人”的中心在“育”,“三全育人”的重心在“全”。通过进一步的热烈讨论,党员老师们增强了课程思政的思想认识,树立了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在专业课教学和研究生培养的信念,坚定了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的决心。

最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段建东同志对党员们的发言表示了肯定并进行了总结。其一,党员老师要不断提升“三全育人”的意识,实现专业知识教学和思政内容的统一。其二,系所要充分团结并形成有组织的科研团队,在谋求发展的过程中应当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学校平台和相关资源。其三,青年教师要积极参与学院工作,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团委第一届团学组织纳新大会 下一条:天水市科技局局长高翔宇一行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