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6月17日   作者:王希   点击:[]

6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刘军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首先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贾嵘教授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简要梳理了学生工作、本科教学、招生就业、科技竞赛、科学研究、学科及研究生、实验室建设等取得的一些成绩,并对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以及面临的一些困难进行了陈述。接着,学科带头人同向前教授汇报了学院将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第五轮学科评估中调动一切力量和资源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三项重点工作,同时对学院青年教师的培养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虹汇报了学院党建的基本情况,及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一些想法,概括了今年重点突出的“十四五”规划和支部建设等相关活动。

刘德安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整体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电气学院是一个讲团结,有活力,有目标的集体,工作成效显著,这是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做好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学院建设,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绩;二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切实落实党和政府关于“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做好现阶段毕业生返校就业工作;四是要明确目标,扎实做好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为学科评估和专业认证做好全面准备;五是要凝心聚力,完善党政班子队伍建设,传承电气历史,做好学院发展规划;六是要结合学院实际,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

会后,校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实验室。

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工会主席、系主任、支部书记等参加调研座谈。




上一条: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西安碑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前往略阳县何家坪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