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前往略阳县何家坪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20年06月08日   作者:王林   点击:[]

6月5日电气工程学院帮扶工作组跟随学校扶贫工作队前往略阳县何家坪村开展结对帮扶入户调查、慰问工作。

6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李虹书记、王林副书记来到结对帮扶困难户家中了解日常生活情况,为帮扶户送来了慰问品、慰问金,详细询问了帮扶户“两不愁”情况、三保障和安全饮水情况、脱贫帮扶政策享受情况,查看了帮扶户住房和人居环境情况。受助农户表示自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自己的生产生活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住房、饮水等生活条件也在政府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得到了很大提升,各项帮扶政策均已经落实到位,感谢党和政府、驻村工作干部和学院的关心和帮助。

6月5日下午,学院工作组成员参加了在村委会举行的“西安理工大学支持何家坪村经济发展捐资仪式”和“何家坪村西安理工大学扶贫顾问聘任大会”。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微党课比赛和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关闭